工程机械与起重机BBS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徐工徐工,祝您成功
搜索
查看: 583|回复: 0

开吊车开的好迷茫,吊车司机们有同感没有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7-3 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开了两年了。马上两年了...
天天工地,要不就是散活没个正常假期,当然了,开吊车还能有正常假期?那跟做梦有啥区别,记得两年没有拉过女孩手...哎哎...今年二十六了...


再不结婚就有点晚了,我们老家结婚正常也就二十三岁到二十六岁,家里给介绍的对象,聊的挺好,想去看看也没有时间......远看吊车像天堂,近看吊车像银行,开了吊车才知道,简直就像个牢房,开吊车太粘人,一般都是一个司机或者两个司机。。没法请假,缺一不可。。不像工厂,请假几天也没事.....。



反正吧,感觉是干啥就说啥不好...哈哈,都有不好的地方。。唯一好处就是没人管,工作比较自由...在这偏远地区,连个女也看不见...



是不是该辞职找媳妇去了...有了小孩再返回来开吊车。。想法有,可是一直没有去实践啊...开吊车一月6000,回老家估计干点别的,连三千也够呛拿)小弟在北京修延崇高速,辛家堡段,钢筋厂是真累人啊,没完的吊。



延庆这边蓝天白云。是真漂亮。。在北京市区干了一年多,就没见过这么蓝的天,这么白的棉花糖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工程机械与起重机BBS ( 沪ICP备18017989号 )

GMT+8, 2018-9-22 05:43 , Processed in 0.17517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baumaBBS.com

© 2006-2018 baumaBBS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