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程机械与起重机BBS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徐工徐工,祝您成功
搜索
楼主: 宽容失败

天津碱厂LR11350吊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7-26 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{:3_46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31 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都讲排场
全球工业论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5 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{:3_55:}
全球网上博览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5 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壮观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9 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碱厂是哪个地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9 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LZ 辛苦了啊!
  顶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6 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11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象一下,司机在里边多么的焦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12 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5 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开这么大的车干大活好喜欢就是NB
收徒弟吗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9 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9 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0 0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溜尾的像是400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呜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时候也带我们去爬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8 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图,支持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8 0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 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挺不错的,什么时候我能成为吊这样子的大件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 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大工程。这活是中石化四公司干的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4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,四总包的设备安装,和他隔壁的IGCC一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9 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标志!
中国核工业集团。。。。。
多牛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7 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8 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家伙太大了!不敢瞅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1 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1 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1 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牛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4 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,四总包的设备安装,和他隔壁的IGCC一样
east-flying 发表于 2010-12-4 20:27 http://www.cranebbs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
    哥们知识面很广啊,什么都知道,真有学问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 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锣鼓喧天,鞭炮齐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 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2 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13 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25 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图,好活,好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25 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{:2_33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26 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看了一遍,真壮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3 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精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4 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好大的家伙啊,唉,不知何时买得起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2 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牛啊 希望中国也可生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6 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7# 麦乔博


    这台比   中石油一建的那台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28 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{:2_31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4 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,帅,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起重机在线

GMT+8, 2018-8-20 06:05 , Processed in 0.405450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baumaBBS.com

© 2006-2018 baumaBBS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